企业新闻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4月大事记

■公司各职能部门

  • 2019年4月7日,作为入驻惠济区精准医疗健康产业园的首家龙头医疗机构,河南细胞治疗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惠济区区委书记马军、区长丁文霞、副书记李伟光、上海细胞治疗集团董事长钱其军、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迈克尔·莱维特、挪威特隆赫姆科技大学心理学教授、诺贝尔奖获得者爱德华·莫泽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开业典礼。庆典结束后,嘉宾参观了河南细胞集团大楼,了解细胞冻存、细胞生产、药物研发、医学检测、细胞治疗等技术,随后在小会议室举办了诺贝尔奖学术交流会。
  • 2019年4月11日,产业投资部项目组参加了“2019中外知名企业武侯行”投资合作推介会暨第二届“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发展论坛。听取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机构的科技成果及产业资源推介,在探索区域规划、招商政策、人才吸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会后项目组参观考察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成都鹏瑞利国际医疗健康中心。
  • 2019年4月12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黄河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了解到母亲河不仅孕育了华夏的文明,更是代表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作为天河人,更应该去了解黄河,去品味和传承黄河精神,为惠济区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19年4月12日下午,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邀请金学苑律师事务所李亚强老师以“房地产合作开发的法律实务”为主题开展培训活动,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 2019年4月19日,市长吴福民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市政府联审联批会,市国土资源局、区国土资源局、规划局、市土地储备中心以及惠济区土地发展中心等40多个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老鸦陈新村安置区1#2#4#(2015年第3批城市批次、2016年第1批城市批次部分)集体土地收储方案。
  • 为帮助公司中高层管理者提升领导力,更有效地解决管理问题,2019年4月21日、4月27日,公司组织清大纵横方均老师对管理层开展为期两天的《管理高尔夫》实战训练。
  • 2019年4月23日下午,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邀请正略钧策的殷亚锋老师对全体员工开展股权激励培训。
  • 2019年4月24日双桥、薛岗、老鸦陈城中村改造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上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控规方案联审会议,并原则性通过。
  • 2019年4月25日双桥、薛岗、老鸦陈城中村改造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上市政府规划联审联批会,并原则性通过。
  • 2019年4月26日,郑州市惠济区自然资源局局长牛鸿飞、副局长王忠安及各科室代表共计7人,莅临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 2019年4月29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4月30日上午,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志刚一行莅临市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指导政务大厅的建设工作,天河公司总经理管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 为了响应惠济区环卫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郑州惠润实业有限公司所负责惠济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于2019年4月30日进行公开招投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