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3月大事记

■公司各职能部门

  • 2019年3月18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公租房业务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承租户信息随机摸底核查工作。此次随机核查的对象是已分配220户承租户,核查的内容主要有:一是承租家庭人员变化情况,二是房屋使用情况。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全面把控已分配公租房的整体运营情况,指导后期公租房再分配工作,健全准入、退出机制,真正确保将公租房惠民好政策落到实处。
  • 2019年3月20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邀请正略钧策彭辉老师开展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约80人参加本次培训。
  • 2019年3月26日,为明晰公司发展战略及公司治理结构,使管理层对天河未来发展战略及公司治理结构达成共识,公司邀请正略钧策彭辉老师主持《战略明晰》和《治理方案》研讨会,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 2019年3月28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由正略钧策彭辉老师主讲,共同探讨天河公司混改之路。
  • 2019年3月28日,完成惠润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增加房屋租赁)。

■党建文化

  • 2019年3月8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天河梦 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加强了公司员工强身健体意识,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对增强部门协作,增进员工沟通交流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产业板块

  • 2019年3月4日,惠济区委书记马军、区委副书记李伟光、副区长申慧一行,在河南天河投资公司总经理管家民、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副总裁王法等人的陪同下,到天河公司精准医疗产业园一期项目河南细胞治疗中心装修工程现场督导工作。
  • 2019年3月7日,惠济区精准医疗产业园产业策划报告会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惠济区委区政府领导马军、丁文霞、李伟光、王雅伟、张卫民、马素华、黄国彦。与会代表分别为惠济区委办、政府办、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发展中心、发改统计局、卫健委、科工局、天河公司、花园口镇及上海细胞治疗集团等主要负责同志。
  • 2019年3月26日,惠济区委书记马军、统战部长马素华、副区长申慧一行,在河南天河投资公司总经理管家民、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副总裁王法等人的陪同下,到天河公司精准医疗产业园一期项目河南细胞治疗中心装修工程现场督查工作。
  • 2019年3月28日,惠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素华,副区长申慧一行,在河南天河投资公司总经理管家民等同志的陪同下,就天河公司精准医疗产业园一期项目一一河南细胞治疗中心开业前准备活动进行走访调研。

■地产板块

  • 2019年3月12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建设中心总监高同生带领项目建设中心、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民服务中心项目部前往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观摩。通过本次学习参观,明确要在2019年项目建设中积极学习优秀管理方法、取长补短,务实开展项目精细化管理,加强现场工序控制和监督,保证市民服务中心项目的正常推进。

■其他

  • 2019年3月11 日,为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以“全民义务植树 天河在行动”为主题,组织30余人前往惠济区花园口镇南月堤村参加植树活动。
  • 2019年3月12日,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为区国土局购买10辆皮卡车,并移交区国土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