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二月大事记

■公司各职能部门

  • 2019年2月1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终总结暨2019年目标签署会。会上总经理管家民提出2019年公司所面临的十大挑战。
  • 2019年2月13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部门职能说明书和岗位说明书编制》专项培训。为天河公司各部门高效完成部门职责与岗位说明书编制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此次培训由正略钧策彭辉主讲,天河公司全员参加。
  • 2019年2月20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首次读书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以“同读一本书,共享心能量”为主题,通过对《把信送给加西亚》的分享交流,促进了员工的自我学习与成长,提升了公司团队的学习力和竞争力。

■党建文化

  • 2019年2月13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 2019年2月15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倡廉洁 猜灯谜 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将廉洁教育与灯谜相结合,充分发挥出廉洁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

■产业板块

  • 2019年2月26日,郑州市惠济区副区长申慧、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副总裁王法一行莅临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精准医疗产业园一期项目–河南细胞治疗中心装修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天河公司总经理管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地产板块

  • 2019年2月19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节后复工大检查活动。此次检查活动消除了春节假期间出现的隐患,进一步强化了各在建项目人员的安全意识,为公司各在建项目全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开端。

■其他

  • 2019年2月13日,由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19名博士、硕士组成的豫燕服务团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 2019年2月18日,惠济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确定了由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接管除区政府所辖区域和黄河迎宾馆周边区域以外所有道路保洁项目,并进行公开招投标,采用政府采购确定承接主体形式。其中精细化道路面积336万㎡,乡村道路面积43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