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 2019年1月大事记

■公司各职能部门

  • 2019年1月7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举办新个人所得税知识专题培训,天河公司财务部赵清柏主讲,公司40余人参加培训。
  • 2019年1月17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员工座谈会,公司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以跨部门沟通为目的,以团结合作为契机,为大家提供一个直抒胸臆的机会,通过发现、发掘、探讨问题,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突破点与思路。
  • 2019年1月19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9年首次竞聘会。此次活动增强了公司员工的上进心和危机感,同时也为公司发现优秀人才、实现人岗匹配、畅通晋升渠道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此次共提供18个竞聘岗位,29名员工参与竞聘。

 

■党建文化

  • 2019年1月18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情暖冬日 关爱环卫工人”暖冬行动,为环卫工人送去 冬日的问候,并发放了手套、毛巾等慰问品。
  • 2019年1月21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总经理管家民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区纪委监委文件精神,解读了此次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廉政教育月学习内容进行部署。

 

■产业板块

  • 2019年1月3日,惠济区区级青年人才公寓收购方案通过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以9100元/平方米单价进行收购不少于1500套房屋),并于2019年1月28日形成会议纪要。

 

■地产板块

  • 2019年1月14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对公司各在建项目开展节前安全质量大检查活动。此次活动,强化了劳务人员的责任感、安全意识,对工程质量的提升、项目的正常推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 2019年1月14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同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有关专家针对公司宜家地下连廊项目对轨道3号线影响专项设计方案进论证评审,最终宜家地下连廊项目顺利通过了评审会。
  • 2019年1月31日,市长吴福民在市政府主持召开市政府联审联批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双桥安置一区(2018年乡镇第一批次)集体土地收储方案。

 

■其他

  • 2019年1月1日,惠济区停管中心主任马金磊带队督导检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停车泊位收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 2019年1月4日,南阳市宛城区规划局局长王兆明、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办副主任白永浩一行4人考察团莅临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就城中村改造流程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规划发展中心孙文标、新型办马利军及天河公司管家民参加座谈。
  • 2019年1月9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协助民安北郡项目公租房54户承租户完成入住手续办理,此项工作的完成切实保障了公租房租户的切身利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