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赴惠济区天河公司考察调研

2月13日,农历初八。春节假期刚过,一场热情洋溢的高端校企座谈会在惠济区召开。惠济区平台公司天河投资,与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19名博士、硕士成员组成的豫燕服务团在天河公司会议室展开了积极的交流,通过互通信息,共同展望惠济区美好发展前景,共同为家乡发展和产业兴邦献言献策。

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赴惠济区天河公司考察调研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聚天下英才为我所用,推动人口大省向人才强省转变。

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是北京大学2001年成立的地域文化类学生社团,致力于“服务同学、服务家乡、服务社会”,是北大师生和河南地区校企合作的主要交流平台。这次北大中原发展研究会的到访,主要为了实现三个目的:一、寻找校企合作的契机和模式;二、了解惠济区招才引智政策,以及惠济区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三、对惠济区的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上,天河公司总经理管家民介绍了惠济区近年来快速健康发展的经济形势,也介绍了惠济区人才公寓等“招才引智”的具体措施,还重点介绍了精准医疗产业园在产业策划方面的进展,以及天河公司在人才发展方面的系统建设方案。同时,认真听取了北大中原发展研究会的成员对产业园开发、招商、运营方面的建议。

会后,天河公司还带领北大的客人们参观了惠济区的名胜景观,饱览了惠济的大好河山,在花园口抚今追昔,与母亲河亲密接触。
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赴惠济区天河公司考察调研
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动人力资源大省向人力资源强省转变,是我省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此次,天河公司与北大中原发展研究会的成功交流,促进了国内顶级高校人才与惠济区企业的连接,提升了惠济区在北大的影响力,为我区吸纳高端人才、与名校建立更广泛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