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分析研讨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分析研讨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振华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分析研讨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马振华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对照《工作意见》重点整治的四方面12类突出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不同的角度深入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产生的原因,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分析研讨,大家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和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分析研讨会

公司副总经理李随有,针对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总结:一是工作计划做得好,但落实到位的少;二是工作开展中存在重过程,轻结果现象;三是职责划分不清等等,同时要求公司监察审计部事先做好教育,事中做好监督,事后做好审计。

支部副书记马振华最后强调: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出彩天河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图/文:王佳

编辑: 朱广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