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惠济区2018年第三期公租房轮候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惠济区住房保障民生工程,有效缓解城镇中低收入家庭、来郑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的住房困难问题,2018年12月18至19日,惠济区2018年第三期公租房轮候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惠济区2018年第三期公租房轮候分配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分配工作由惠济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导,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配合,坚持“优先保障、划分批次、阳光透明”的分配原则,以真诚的工作态度、熟练的业务操作、高效的团队协作,有序的完成了本次分配工作。

惠济区2018年第三期公租房轮候分配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要求,为符合条件的公租房保障家庭提供了8个小区1036套可选房源,此次公租房房源亦列入惠济区历史分配房源“两最”,数量最多、范围最广。

下一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国有企业的服务保障作用,确保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得到充分缓解,积极贡献天河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