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惠济区纪委监察委领导调研天河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8年11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廖军和带队到我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区财政局及天河公司主要领导等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惠济区纪委监察委领导调研天河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天河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朱光明、总经理管家民分别就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业务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兼局长石朝伟对惠济区国有平台公司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国有平台公司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将纳入到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惠济区纪委监察委领导调研天河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惠济区纪委监察委领导调研天河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最后,廖军和书记对调研工作作了总结,他强调:一是国有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岗双责”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行要到位,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并指出:党建做实,就是生产力;党建做强,就是竞争力;党建做细,就是凝聚力。二是国有企业要做好风险把控,完善风险把控体系,企业运营中各个环节的风险都要在可控范围内,不允许出现失误。三是党风廉政教育要常态化。通过党课、主题党日、廉政讲学堂等多种活动阵地,深入学习教育,做到:突出问题隐患常提醒,围绕重点领域常监督。

作者:党务部-李金鸽 王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