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惠济区南阳寨城中村(二期)改造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31日,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南阳寨城中村改造项目启动会”,总经理管家民及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鑫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项目启动会。

惠济区南阳寨城中村(二期)改造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惠济区南阳寨城中村(二期)改造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据悉,南阳寨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项目位于北三环北侧,西临贾鲁河、东临京广快速路,用地范围约1113.18亩,计划建设周期3年,因项目历史遗留问题,将近10余年未完成改造。

启动会上,该项目总监李俊向公司管理层及办事处领导介绍了南阳寨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公司副总李随有表示,此次天河公司启动南阳寨城中村改造是惠及民生的大事,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尽快梳理问题台账,加快相关手续办理。

总经理管家民最后强调,该项目是践行天河投资“创建美好惠济”使命的重大项目,肩负着重大社会责任,公司各部门要齐抓共管、通力配合,认真细致做好项目投融资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南阳寨居民早日回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