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天河公司首次读书会成功举办

10月17日晚上18:00,天河公司读书会在5楼大会议室召开。30多位热爱读书、坚持读书的小伙伴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组织方案,参与的小伙伴自由结合,分成了4个小组。首先在小组内由每一位小伙伴分享自己近期读书的主要内容、读书心得、收获、思考、感悟等,其他伙伴就热点话题也抛出不同的观点,展开学术之辩。

天河公司首次读书会成功举办小组内部分享以后,每个小组推荐两位优秀的分享者代表所在小组给全员分享。这样,每位伙伴当晚至少吸取了11本书的精华。

分享完毕以后,通过全员投票,选出了大家心目中最佳的分享者。来自金融事业部的刘茜—以《少有人走的路》的分享取得大家的一直好评,获得了投票的第一名。刘茜及她所在小组也获得我们提供的爱心奖品礼盒。

天河公司首次读书会成功举办读书分享即是锻炼表达能力,也是对主动读书,深度思考的倒逼机制。如同刘茜所感:参与读书会是自律、是冲出懒惰舒适区、是延迟享受、是思想碰撞出的火花,同事增加了伙伴之间的理解与欣赏,正能量的引导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此次分享会对在公司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促进员工的自我学习与成长,提升公司团队的学习力和竞争力,为公司业务开展与经营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助推力。

文/人力资源部 崔震豫   图/李婉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