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惠济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慈善募捐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加快我区慈善事业发展,充分体现国有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社会责任,在“郑州慈善日”来临之际,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于10月12日上午在五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惠济”慈善募捐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惠济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慈善募捐活动

在慈善募捐活动仪式上,总经理管家民向全体员工传达了惠济区委办公室和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郑州慈善日”文件精神,并号召全体员工要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公司的中心工作,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能帮就帮”的天河精神,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助推惠济慈善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区、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作出积极贡献。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惠济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慈善募捐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惠济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慈善募捐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惠济 ——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慈善募捐活动

募捐现场,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的带领下,依次走向捐款箱,50元、100元、200元…..用实际行动献出爱心,奉献属于天河公司的一份爱心,助推惠济区慈善事业的发展。

此次募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至惠济区慈善总会,用于救助惠济区扶贫和救助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