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惠济区老鸦陈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近日,由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承建的惠济区老鸦陈1号、2号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在宽广开阔的场地上,一条条白色地标线清晰划分出上百个停车位。

惠济区老鸦陈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据统计,2017年,郑州市机动车保有量378万余辆,机动车驾驶人399万余人,年平均增长达35%以上。而城区原有道路停车位较少,缺少大型规范化停车场,“开车容易停车难”成了周围许多车主的烦恼,解决停车难题成了当务之急。

惠济区老鸦陈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建成的老鸦陈1号2号停车场位于惠济区的中心城区,原是老鸦陈村拆迁后的闲置空地,拆迁后长期闲置影响周边环境。为此,惠济区政府投资50多万元,对原有的拆迁空闲地进行开发,建设8995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规划停车位352个,周边及车位均用绿化带隔离。具体地址分别为京广快速路辅路与宏达路交叉口向北200M路东、江山路辅路与银河路交叉口北100米。

惠济区老鸦陈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

天河公司作为惠济区的最大国有平台公司,在未来还将在惠济区陆续投入10个停车场,预计4000个停车位,并通过完善停车政策、加强停车管理、挖掘泊位潜力、改善停车秩序等方式,解决城区停车难题,同时形成城区停车以配建大型停车场为主、以小区的单位院内公共停车为辅、以路边停车作为必要补充,与城市整体交通相协调、供需和谐的静态交通格局,缓解日益严重的停车难问题,为城市停车长远文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文/城改事业部 相鹏旭  图/何家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