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筑牢安全底线 欢度国庆佳节—天河投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18年9月30日下午,河南天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家民一行深入惠济区市民中心、薛岗村安置房、双桥村安置房等项目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公司企管部、项目建设中心、城改项目中心、党务部、综合部、财务部、监察审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筑牢安全底线 欢度国庆佳节---天河投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看现场,管家民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针对施工安全防护、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责、施工安全生产、施工作业环境的汇报,同时对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做出了重点安排:要组织建筑施工、护坡、护栏等安全领域专业力量做好定期安全检查,统筹好施工管理,落实好施工组织,对于可能引起群死群伤的塔吊、基坑、用电、火灾等事故要零容忍,采取有效的管控措施,避免出现漏洞和管理盲点,确保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底线 欢度国庆佳节---天河投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管家民强调,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长假,项目各方要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节日期间项目建设的安全平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