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我区召开迎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初审暨“双节”期间环境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

9月12日上午,我区召开迎接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初审暨“双节”期间环境氛围营造工作推进会。区政府领导赵鸿年,区林业局、城管局、机关事务局、文化旅游局、交运局、长兴路公安分局、大河路公安分局、交警五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安排部署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初审迎检及“双节”期间环境氛围营造工作。区政府领导赵鸿年要求:一是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区林业局及各镇(办)要在辖区重要道路、公园、游园、机关办公等区域悬挂有关创建宣传公益广告、标语,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的宣传标语。二是做好花卉景观布置制作。区林业局及各镇(办)要在辖区重点位置、路段等区域,设置立体花坛等方式制作花卉景观。三是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做好道路清洁、洒水,清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及单位内部垃圾等卫生死角,彻底消除管理盲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取缔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实现街区道路管理有序。四是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全力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美丽、平安、祥和的“双节”。(林业局)

 

相关新闻